Saturday, 25 February 2017



因为心情很不好
所以要小心慎入。


最近生活的很,呃,我前所未有。




关于男朋友,
我希望我的男朋友是一个可以让我依赖、天塌下来有他在的一个reliable man。
又或者说,有他在天就不会塌下来的superman。
我希望我的男朋友是一个成熟稳重、生活上事业上是一个我可以向他学习的mature man。
又或者说,有他在我就可以过得轻松一点的superman。



怎么个reliable法?
我说我很烦的时候,他都会帮我解决我的烦恼
就算解决不了,也会有很强的力量让我熬过
反正有他在就不会有解决不了的事情



怎么个mature法?
我说工作上遇到12345各种各样的事的时候,他都会给我高见,说以前的我也经历过然后怎样怎样
我说我想去走走他就会说你准备好行李跟我走就可以了而不是我在想怎么走他却说你计划我跟你走就是了



有些话看上去很sweet可是其实是很annoying。





因为我最近太烦
工作烦
生活烦
出国都烦




什么都要自己烦、要换钱、买车票、check in、订酒店、plan行程..........
我都快觉得自己可以当男的了。
所以不要问我为什么还没有男朋友!
因为我太有能力所以没有男朋友,lol
而且世上也没有superman,lol






我只是想要一个出国都能放心尽情玩的男朋友啊。
就像我昨晚梦到的一个我从前很喜欢的人又高又稳重感觉就是一个很有能力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